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农场精英赛金寅璟夺冠 冯珊珊69杆并列2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6:52  新浪体育
国家农场精英赛金寅璟夺冠冯珊珊69杆并列24位
金寅璟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春天市的豹溪球场结束全部比赛。韩国年轻选手金寅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个小鸟后,打出65杆,以-17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击败名人堂同胞朴世莉(66杆)获得胜利。中国小将冯珊珊打出69杆,四轮低标准杆9杆,最后排名24杆 。

  韩姬圆(65杆)、李智英(66杆)和安吉拉-斯坦佛德(67杆)最后与冠军的两杆之差距排列第三名。54洞的领先者之一科尔今天打出70杆,与池恩熙(Eun-Hee Ji,63杆)、克里默(65杆)、苏珊-佩特森(68杆)、宫里蓝(68杆)和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68杆)、韩国小将申智爱(70杆)都是低标准杆14杆,并列第五位。

  在这场汇聚了奖金榜前50名中的49位的比赛里,金寅璟以其出色表现拿到了22.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对下周刚好满21岁的她来说是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在一个有风、阴天的日子里,还下了几滴雨,金寅璟看起来没有被外界的任何事情所影响。她在五杆洞第16洞和3杆洞第17洞连抓两个小鸟之前,成绩是低标准杆15杆。到了第18洞,她差一点拿下连续的第三个小鸟——13英尺的小鸟推缓缓停在了洞口边。她有点遗憾,然后敲进保帕,把球扔向了观众席庆祝。随后,两组球员比赛完之后,金寅璟被告知冠军在手了。

  “我的技术层面真的准备好了,”金寅璟说,她去年赢了朗思药业挑战赛,上个月在米狮龙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我不能控制输赢,所以我必须打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当天下午,斯坦佛德和朴世莉都有机会冲击冠军。斯坦佛德前13洞来到了-16杆,但是接下来的第14洞和第15洞连吞两个柏忌,而朴世莉在第16洞抓鸟后来到了-16杆,若能在余下两洞再有所表现就可以朝冠军冲击。但是两个帕的到来,让她失去了在豹溪终结两年无冠尴尬的机会。她没能敌过自己的后辈金寅璟,获得亚军。

  中国选手冯珊珊,四轮69-70-71-69杆,获得并列第24位,获得16459美元奖金。参赛的四位中国台北选手里,龚怡萍未能晋级,洪沁慧并列第五;曾雅妮 69-72-70-66杆,获得并列15名,获得23668美元,也为下周在LPGA锦标赛的卫冕做了良好的准备;卢晓晴73-69-77-71,排第71位,奖金3404美元。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