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高球赛伍兹逆转获胜 美巡赛冠军数已达67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6:02  新浪体育
纪念高球赛伍兹逆转获胜美巡赛冠军数已达67个
伍兹第四次捧起纪念赛奖杯(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在菊野乡村俱乐部结束,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总成绩276杆(69-74-68-65),成功实现大逆转,以1杆优势第四次在纪念高球赛上夺冠,老虎伍兹曾于1999-2001年在这里实现三连冠。这也是老虎伍兹第67个美巡赛冠军。[浏览第四轮全程录像]

  “简直是不可思议。”杰克-尼克劳斯在老虎伍兹夺冠后形容这位“接班人”在最后一轮的表现。  

  第四轮比赛开始前,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4杆,但是依靠在最后两洞连续的小鸟球,他如愿成为这项赛事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17号洞,老虎伍兹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精彩的开球之一,然后第二杆将球放到距离洞杯9英尺的位置,拿到小鸟;而最后一洞他攻果岭的一杆直接把球送到距离洞口14英寸的地方,轻松拿到当天的第7只小鸟。此外老虎还在11号洞拿到老鹰,在8号洞和16号洞先后吃到柏忌。今天老虎伍兹14次将球送上球道,开球成功率达到100%,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轮开球。

  “这周的开球都非常好,”老虎伍兹说,“一切都在回归,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一周我将所有的因素都有效的结合在一起。”

  美国老将福瑞克最后一洞推进小鸟,总成绩277杆(67-70-71-69)获得第二名,乔纳森-伯德(69-68-71-72)、马克-威尔逊(68-70-69-73)并列第三。

  浏览详细成绩>> [浏览第四轮全程录像]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纪念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