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农场赛朴世莉并列领先 冯珊珊5杆落后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9:46  新浪体育
国家农场赛朴世莉并列领先冯珊珊5杆落后成功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伊春田市豹溪球场结束次轮比赛。韩国选手朴世莉打出无柏忌的68杆,以134杆的36洞成绩与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68-66杆)并列领先。而瑞典名将海伦-阿芙德森打出了本轮的最佳成绩63杆,目前以两轮-9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位。中国广州小将冯珊珊打出70杆,现在两轮-5杆,排在并列第27位。

  在过去的两年没有拿到过胜利的朴世莉本赛季参加了10场比赛都没能进入前十名,看起来本周完全进入了比赛的状态。而下周的LPGA锦标赛将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布勒岩石进行,那是赛事2006年的比赛球场,朴世莉在那里拿过胜利。

  韩国新人申智爱本轮67杆,两轮后有-8杆在手。魏圣美则是昨天70、今天68杆,与科尔(69-69杆)同处-6杆的阵营。

  阿芙德森是2007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队长,去年海南大新华LPGA赛的冠军,今天打出了非常棒的一轮,朝又一个LPGA冠军发起冲击。如果她要对她的球说点什么,那可能会是“谢谢啦”或者“干得好”之类。44岁的瑞典人拿到了7个小鸟、一只老鹰,全场无柏忌,完成了她职业生涯中第二好的单轮成绩。

  “我想有些时候你只需要看好线,”阿芙德森说,“专注的时候一切都很简单,可以把球推得很好。”她在第10洞开球,到了第13洞(五杆洞)开始拿到小鸟,那是连抓三鸟中的第一只。接着第16洞她抓到老鹰,当时她用6号铁把球击到了旗杆边5英尺的地方,来到了-5杆。而这并不是她的职业生涯中最佳表现,三年前她在赛贝斯精英赛开局打出过62杆,但是很遗憾接着第二轮她76杆,自然无缘冠军。

  “这怎么说呢,就像你坐在家里说‘我要做到这个,我要做到那个’,”阿芙德森说,“但是真正面对时,要去做时,并不是那么顺利的。”现在,她应该可以稳住了。

  朴世莉也是一样。她自从2007年杰米法尔精英赛后没有拿到过冠军,但是就这两天的比赛来看,她非常有机会在周日拿到自己第25个LPGA冠军。“她打得很好,真的就是名人堂球员的范儿,”这两天与朴世莉同组的麦可佛森(McPherson)如此评价道。

  两轮比赛结束后,共72位选手获得晋级(并列前60位),晋级线是142(-2)杆,台北同胞龚怡萍两轮76杆未能晋级。今天下午出发的冯珊珊全场三个小鸟、一个柏忌,完成了70杆,目前与朴英碧、金美贤等并列第27位。而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两轮71-66杆现在来到了并列第9位;曾雅妮69-72杆并列第47位;卢晓晴73-69杆压线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家农场精英赛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