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江杯”世巡赛北京站 张连伟杨红梅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香江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世界巡回赛北京站将于6月18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拉开战幕,包括中国名将张连伟、杨红梅等名将在内的诸多国内好手将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的最新消息,20职业选手已经确认参赛,男子职业球手不仅有赫赫有名的“中国一哥”张连伟,而且有“中国左手第一高手”钟永光和“2008上巡赛六月站”冠军刘鑫,郑少光、孟庆鹏、陈英峰、陈 勇、李 勇、肖建成、虞思文;女子职业球手不仅有东方名人赛五冠王、2009中巡赛烟台站皇后、“中国一姐”杨红梅,近年活跃球坛取得上佳表现的闫盼盼、卢月霞、李维、胡  玲、何红玲、吴红莲、郭彩竹、王艳华、魏晓蓉等著名女子职业球员。

  业余球员采用队际形式报名参赛,除主办单位及相关机构组织的2支球队外,韩国(株)信元、中信、北大国际MBA、埃及航空、RRU北京校友等球队正在确认参赛人选,其他球队也在确认和报名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