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球僮服广告招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位处珠江三角洲沿岸,坐落于广州南面的番禺区。占地100公顷,座落莲花山旅游区,毗邻著名的莲花塔,拥揽天然美景,清风为伴,绿水为邻。共72杆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长逾六千一百九十九米,让不同水平的球友尽情享受球场乐趣。高尔夫的乐趣,融合了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的醉人景色及高标准的球场管理。球场保留了大自然地势景观,更利用天然形成的岩石、树林、湖泊等成为球道上的天然屏障区。

  球会自创建以来,曾多次举办国内大型的高尔夫赛事。1996年至1999年连续4年承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男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及1997-1998年连续两届“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同时球会也是番禺高尔夫球协会的基地,成为番禺区高尔夫爱好者的乐园。

  现球会拥有终身会籍会员共1100人,具有稳定的打球客源。除会员以外,良好的球场建设及管理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性的宾客。年击球人次约为7万人,平均每日可达到180人击球,客流量非常丰富。

  球会开业至今,深受业界好评,获颁荣誉奖项有:

  1997:被【中国高尔夫】评选为“最亲切会所球会”;

  1999:被【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为“中国十大高尔夫球场”第五名;

  2000:被【中国高尔夫管理】评选为“中国高尔夫特色会所之典范”;

  被【中国高尔夫管理】评选为“中国高尔夫特色球洞之典范-17洞”;

  2001:十七号洞被【高球文摘】评选为“最佳高尔夫大奖2001-中国十八名洞”;

  2002:被【中国高尔夫】评选为“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球童服务球会”;

  2003:被【中国高尔夫管理】评选为“生态环保球场”;

  被【中国高尔夫】评选为“最佳环保生态之球场”;

  被【中国高尔夫】评选为“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球童服务球会”;

  十七号洞被【高球文摘】评选为“2003最佳高尔夫大赏-中国十八名洞”;

  2005:十七号洞被【高球文摘】评选为“2005最佳高尔夫大赏-中国十八名洞”;

  十七号洞被【中国高尔夫】评选为“2005年中国高尔夫特色球洞-Top10 Par 3”;

  2006:被【世界高尔夫】评选为“华南球场中国唯一最佳球僮服务球会”;

  2007:被【银联白金】评选为“十佳高尔夫球会”;

  被【世界高尔夫】、【高尔夫周刊】及【高球天地网】评选为“全国最佳服务奖”;

  2008:被【世界高尔夫】、【高球天地网】及【分众传媒】评选为“2008最佳服务奖”。

  现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为阁下提供一个更有效、便捷的企业宣传平台。

  莲花山高尔夫球会是传统的步行球场,为客人所提供的球僮服务亦为“一对一”形式。在客人四个多小时的打球过程当中,与球僮的接触最为频繁,自然也促进了客人与球僮之间的良好宾主关系。因此,这一平台充分利用了这种良好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用更加直接有效的途径为阁下的企业创造不可预想的效益。

  我们将本着互惠互利、互动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与您合手打造良好的合作空间。

  合作内容

  (一)、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

  1、 给予合作方“特约球僮服装赞助商户”权力。

  2、 同意在合作方赞助的服装上印制对方的企业LOGO做广告宣传作用,并保证在赞助物品投入使用之日起的贰年内,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的球僮在日常工作时间穿着合作方赞助服装。

  (二)、合作方:

  1、 合作方为莲花山高尔夫球会提供以下几项服装的实物赞助,以供乙方球僮日常工作需要:

  1) 球僮背心:500件

  2) 长袖T恤:750件

  3) 风衣:250件

  2、 合作方为莲花山高尔夫球会支付用于广告宣传的推广费用。

  如有意合作,请致电:市场销售部—张燕小姐

  电话:(8620)39965004

  传真:(8620)84867777

  邮箱:judy312@126.com

  手机:13711120624

  广州市东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

  2009年6月3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莲花山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