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根批评金熊儿子盖瑞 尼克劳斯恍然不知依旧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前,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随后他对着记者大谈此前一次他拜访荒野山村的经历。

  1999年的时候,马修-高根与朋友呆在一起。他庆祝生日庆祝得有些过头了,以至于错过了规定的发球时间。在打了8个洞之后,他不得不放弃比赛,因为他实在病得厉害。马修-高根把一切责任都推到了东道主盖瑞-尼克劳斯(Gary Nicklaus)身上。盖瑞-尼克劳斯当然就是纪念高球赛东道主杰克-尼克劳斯的儿子。马修-高根甚至开玩笑说:“他的影响很坏。”

  马修-高根去年在纪念高球赛上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拿到了39.6万美元奖金。来自塔斯马尼亚的马修-高根俄亥俄州时间星期四原本打得不错,可是最后一洞出了大错,吞下了三柏忌,结果只交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从马修-高根这次又获得邀请来看,尼克劳斯家族似乎原谅了他。“有一天,我与杰克(-尼克劳斯)坐在一起吃午饭。他什么也没有说。” 马修-高根说,“要不是已经原谅了我,要不是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确定呢。”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克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