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签约选手上周大放异彩 麦纽提再度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24  新浪体育
卡拉威签约选手上周大放异彩麦纽提再度赢冠军

延长赛第4洞的一记30英尺小鸟球使麦纽提在爱荷华州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3日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马克-麦纽提(Mark McNulty)在爱荷华州西德梅因开杆的信安慈善精英赛(Principal Charity Classic)的周日延长赛中封王,第七次捧起巡回赛冠军奖杯。在延长赛的第4洞,这位津巴布韦的名将使用自己的Tour ix高尔夫球推出一记30英尺远的小鸟球,从而击败对手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将冠军收入囊中。这是他自2007年杰温传统高球赛(JELD-WEN Tradition)夺冠后在巡回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弗雷德已经完成了推杆。我知道自己的球路,我会掌握自己的速度,”麦纽提在谈到自己的制胜一推时说。“它与我的6英尺推杆不同。这比6英尺推杆更具压力。”除了Tour ix高尔夫球之外,麦纽提还使用了卡拉威高尔夫Fusion发球杆、Tour 13º X球道木、Big Bertha Strong 4-木杆、 FT混合杆3H及X-Forged铁杆。他以203杆(68-69-66)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完成了54洞的比赛。

  在峡谷橡树乡村俱乐部中,当比赛仅余下三洞时,这位55岁的老将仍落后两杆,但他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抓鸟,成功将比分扳平。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一整天都是这样:追赶、落后、追赶、落后,(方克)是那种永远领先一步的球手,”麦纽提说。“他步步领先,我必须赶上这一步,所以我很幸运,我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另一位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吉姆-库尔伯(Jim Colbert)在爱荷华州的本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7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在PGA巡回赛上,周日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得主使用的正是奥德赛推杆。他使用White Hot # 2推杆在延长赛的第2洞完成了一记漂亮的短距离小鸟推。并列第二名中的一位球手使用的也是奥德赛推杆以及White Hot 2-Ball Long球杆。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几个星期前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巡回赛冠军。他使用Tour i高尔夫球在果岭鏖战中保持领先,击中率高达83%。

  在PGA欧洲巡回赛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阿尔瓦罗·奎洛斯(Alvaro Quiros)在英国伦敦俱乐部开杆的欧洲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这位擅长远距离击球的西班牙小将在比赛中交出282杆(71-70-69-72),低于标准杆6杆,屈居亚军。同时,奎洛斯在开球距离排行榜上仍遥遥领先,使用FT-5发球杆,平均开球距离约为325码。

  与使用Odyssey Black Series i # 1推杆的奎洛斯一样,欧洲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也选择了奥德赛球杆。他使用的是Odyssey White Hot XG Marxman Mini推杆。位居次席的球手选用的是奥德赛White Hot 2-Ball楔形推杆。

  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杰夫-加莱格(Jeff Gallagher)使用 Tour i高尔夫球夺得了雷克斯医院公开赛(Rex Hospital Open)的亚军。加莱格在北卡罗莱纳州罗利TPC韦克菲尔德种植园举行的延长赛第1洞中失利,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卡拉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