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杯青浦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球联谊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48  新浪体育
美津浓杯青浦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球联谊赛举行

合影

  由青浦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上海莱澳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美津浓杯”青浦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球联谊赛于5月29日在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再燃战火。

  作为青浦区外商投资企业大家庭的传统盛事,本届比赛昂然进入了第十一届历程。比赛得到了一贯支持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一如既往的冠名赞助,得到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得到了外资企业中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为更加突出青浦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联谊赛的特点,增强比赛的参与性、趣味性,赛事组委会在以往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对本届比赛奖项作了适当微调,取消总杆第一名而增加了净杆倒数第二名和净杆倒数第十名。这一尝试性的改变得到了广大球友的广泛拥护和支持。

  青浦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球联谊赛自创办以来,秉承着扩大交流、打造平台的赛事宗旨,一直受到了外商投资企业以及高尔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其影响力随着赛事进程正不断扩大,已经成为青浦区的一个较为著名品牌活动,也是上海高尔夫界被传颂的一个经典赛事。比赛当日参赛人数达到超于球场正常接待能力的160人,充分体现了广大球友对赛事肯定和比赛热烈程度的真实写照。

  中午12点45分,在1号发球台的赛事主题背景板前举行了简短的发球仪式,青浦区经委领导、区外资协会领导以及冠名赞助单位和支持单位领导到场祝贺并为比赛开球。

  选手与选手之间既是赛事上的对手又是生活中的好友,是比赛为他们提供了相聚的机会,给他们创造了切磋的平台。此刻“欢乐、交流”成了比“竞赛”更重要的主题词。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战”,比赛决出了净杆第一名至第六名,最远距奖2名,最近洞奖2名。具有趣味性的倒数第二和倒数第十也名奖有主。值得一提的是净杆一至三名和四至六名的成绩分别为70.6和70.8,最后依靠比赛规则才划分出一至六名的归属。

  晚上,主办方举行颁奖晚宴,青浦区经委和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领导以及冠名赞助单位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全体选手洗却了比赛的疲劳,举杯畅饮,共叙友情,祝愿本项赛事越办越好,相约来年再见。

  获奖成绩和名单如下:

  倒数第2名:阿部小百合

  倒数第10名:陈友盛

  最近洞奖:陈柏达    200CM

  最远距奖:中村光    260Y

  净杆第一名:林仕珍  70.6 C/B

  净杆第二名:彭西伯  70.6 C/B

  净杆第三名:关斐昌  70.6

  净杆第四名:张峻博  70.8 C/B

  净杆第无名:金元珠  70.8 C/B

  净杆第六名:邓建军  70.8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