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小子达利独具市场魅力 逆市签下饮料代言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15  新浪体育
坏小子达利独具市场魅力逆市签下饮料代言合同



  北京时间6月4日,在经济环境极端不好的情况下,“坏小子”约翰-达利却接连签下赞助商。当他即将结束美巡赛6个月禁赛处罚重返美国比赛之际,正式与一家体育饮料公司签下了广告代言合同。

  根据美联社报道,约翰-达利已经同全体育饮料公司(All Sport)签下了多年的广告代言合同,该公司的大红品牌(Big Red)标志将出现在他的高尔夫球包之上。经纪人巴德-马丁(Bud Martin)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说:“美国的公司相信他能复苏。”

  由于约翰-达利在球场之外的一系列不检点行动,导致丑闻不断,美巡赛给予他6个月禁赛处罚。不过美巡赛方面并不愿意公开确认他们实施了处罚,以及处罚的起止时间。该禁赛处罚应该在最近解除,因为他将参加下个星期一在田纳西州孟菲斯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随后还将参加圣裘德锦标赛。

  约翰-达利的战绩虽然不好,但是却深受球迷喜爱。最近他还与一家叫索诺玛(Sonoma)的服装公司签约,这是他的裤子异常花哨惹眼的缘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