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8:13  新浪体育
2009年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新浪体育讯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成为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指定培训中心,6月3日普及推广教师培训工作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正式举行。

  来自北京市各重点中学的体育老师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高尔夫运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学校的老师与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的教练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老师们通过学习和亲身感受,对高尔夫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拉近了高尔夫运动与大众体育运动之间的距离,使老师们觉得离高尔夫运动不再遥远。活动以小型比赛的形式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对佳伟高尔夫俱乐部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中高协高尔夫运动进校园推广工作及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佳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