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后,加拿大皇家大学、办学机构以及加拿大皇家大学 MBA 同学们同全国人民一起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08 年 12 月 22 日,由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同学会与广州珠江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发起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了“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英文名为“ RRU Wenchuan Education Foundation Limited ,简称 RWEF ”。

  RWEF的宗旨是透过社会各界人士的捐助 , 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持续支持汶川等地震灾区和国内的教育事业。

  RWEF的支持范围包括:联合香港或海外的社团或组织,为汶川地区的教育活动或计划以及相关推广教育研习事务的慈善活动提供帮助或支持;向汶川地区已成立的非牟利教育机构提供、保养、维修课堂或场地、协助进行演讲、展览、研讨会等活动及设立奖学金以推动及促进教育研习事务;提供及改善汶川地区的教学设施、设备和教材;培训师资以提高汶川地区的教学质素;为汶川地区选定的教学机构及其它慈善团体提供财政或物质资助。

  RWEF 作为“香江杯”中国高尔夫职业 - 业余配对世界巡回赛的主办单位,通过这次活动向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和关注青少年教育的每一位加拿大皇家大学 MBA 热心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及海外的热心人士发出倡议,每一个人只要尽一份心、出一分力、捐一元钱、花一刻钟时间就能汇聚成力量的海洋,就能帮助到千百万个希望读书的孩子。 RWEF 为了孩子的教育,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他们的热心人士。 

  珠江汶川教育基金会网站 http://www.rwef.or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