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参与总统杯益处多 芬臣肯定有助高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8:12  新浪体育
奥巴马参与总统杯益处多芬臣肯定有助高球发展

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高尔夫文摘》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意担任今秋总统杯荣誉主席发出了强有力信号:他全力支持高尔夫。

  不久之前,华盛顿的政客还集体抨击北方信托冠名赞助美巡赛。可是最近美国政界再也没有了这种声音。《高尔夫文摘》作者罗恩-斯拉克(Ron Sirak)撰文指出这与高尔夫领袖的积极努力密不可分,他们穿梭于政界,积极解释美巡赛的运作方式,它对经济有多大促进作用,以及是怎么回馈社会,对慈善事业又有多大贡献。

  《高尔夫文摘》写道:“不要轻视这条新闻。奥巴马政府让(美国)总统担任荣誉主席的决定绝不是一个骑士式的结论。他们对结果进行过周详地考虑,统一的意见清楚无误,奥巴马与高尔夫联系在一起是有益的。”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奥巴马并不是草草决定担任总统杯荣誉主席的。他对《高尔夫文摘》说:“我不会说经过了漫长的讨论,但是肯定花了一些时间,因为自从当选以来,他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这个决定经过了多次讨论。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非常积极,不止是对总统杯。他认可总统杯说明他对高尔夫运动抱有积极的态度,支持高尔夫,理解高尔夫的慈善功能,以及所做的别的贡献。在白宫,我们有一个七年半的高尔夫球迷。”

  现在还不清楚奥巴马是否会亲自出席10月8日至11日在旧金山哈代公园举行的总统杯。这样一个决定很可能会在最后时刻做出。历史上,小布什为了处理卡特琳娜飓风问题,没有出席2005年总统杯。

  《高尔夫文摘》的文章中同时指出奥巴马在这样一个时机宣布自己的决定同时有利于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无论如何,这至少说明美国的主流社会认同高尔夫运动,不像在国内还觉得这项运动是洪水猛兽。“甚至其他政府元首都当过荣誉主席,奥巴马入主白宫也就一百多天。他面对着来自各方的挑战。”《高尔夫文摘》援引芬臣的话说,“我与华盛顿的人谈过,他们说25年来从来没有见过华盛顿如此忙碌。因此他现在做出这种承诺非常特别。”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