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鏖战中山 涅槃重生在此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将于6月3-4日在广东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擂响战鼓。参加南方区复赛的是分别在南一、南二、南三赛区获得三至八名的队伍。它们将在为期两天的复赛中,奋力争夺南方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名额。这些球队当中有在南三区分区赛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南宁青秀山代表队,也有仅以两杆惜败的生力军东方仰义代表队,更有连续三年参加联赛并在2008年度总决赛中有出色表现的珠海金湾代表队。在分赛中成绩同样不俗的它们将为自己的生死存亡上演一场涅槃重生的争夺大战。此时此刻,是晋级还是被淘汰,竞技体育的激烈性与残酷性对于参加复赛的每支球队来说都成为了不可避免的考验。

  在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广单位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团结协作下,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走过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的三年。随着不断的发展,联赛日益显示出了自己的独立风格,更在今年开创了新的比赛形式。南北赛区的复赛则是新赛制中最抢眼的亮点。每场分区赛的第三名至第八名代表队参加各自所属大区的复赛,为本赛区最后四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做最后一搏。复赛的增设既增强了比赛的层级、加大了赛事的激烈程度,更给实力强劲却因在分区赛中临场发挥不佳未能晋级的代表队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相比分区赛,队员们更加重视复赛的比赛机会。与此同时,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将随着赛事的发展日渐加强。这样不仅让每场比赛的结果更具悬念,相信最终的总决赛角逐也将更加激烈,更扣人心弦。

  6月3日即将打响的比赛是联赛历史上第一次的复赛大战,可谓高手云集。南一区的珠海金湾代表队在第一轮领先的情况下马失前蹄,最终位列第四,痛失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实力深厚、曾获去年总决赛第四名的珠海金湾代表队一定会在复赛中上演一出绝处逢生的大反攻,瞄准总决赛冠军出征。南二区的东方仰义以627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仅与该赛区的东道主安吉龙王溪高尔夫相差两杆。南三区的东道主南宁青秀山代表队虽然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并列第二的成绩,却在决赛轮中被丽江古城反超,最终位列第三,与昆明春城湖畔代表队、湖南青竹湖代表队等五支球队一起进入复赛。相信主场失利的南宁青秀山将痛定思痛,利用对南方湿热天气的较强适应能力在复赛中拼出实力,一振威名。

  这次复赛决出的前四名球队将在总决赛中各站分区赛冠亚军再次相遇,向2009年度总冠军及十强的荣誉发起冲击。这四支球队也将成为联赛历史上首先通过复赛晋级的队伍。相信他们会更加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用坦然沉着的良好心态来面对强手们的挑战,为梦想而搏。

  6月,金融海啸的风暴还未退去,联赛赛场上的众赞助商们却越发的活跃。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除了依然鼎立支持联赛之外,其麾下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也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不仅是别克汽车品牌积极参与和促进中国高尔夫球发展的坚定信念的体现,更是别克“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高尔夫运动的完美融合。与此同时,联赛日益增强的影响力也激励着其它赞助商加大了对比赛的投入:Kappa品牌在南方区复赛中将向参赛队员们提供最新款的专业高尔夫服饰。汉王科技也将继续在现场应用其人脸识别系统,为赛事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汉王科技的产品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体育赛事的赛场上。今年加盟联赛的官方供应商康美达(国际)健身产品以及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也为联赛提供了更多支持。

  承办此次南方区复赛的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毗邻中山港,总面积约213万平方米,是一个36洞高尔夫球场。球场分为A、B两场,分别由美国JMP高尔夫设计集团和美国Schmidt Curly Golf Course Architecture & Planning公司设计,其中A场为72杆7066码,B场为72杆7238码。此次南方区复赛将采用B场作为比赛场地。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早已准备就绪,正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场涅槃之战。谁将最终绝处逢生,奇迹复活,在总决赛中上演复仇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