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农场赛提前举办 吴智英卫冕珊珊福地待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在伊利诺伊州的春田市( Springfield, Ill。)进行。这也是该比赛第三年在豹溪乡村俱乐部(Panther Creek Country Club)开战。而较之去年7月中下旬的赛事日程,今年的第34届比赛有所提前。

  卫冕冠军吴智英,本周在LPGA官方奖金榜排第9位,回到了豹溪卫冕她的职业首冠。去年,吴智英和最佳新人得主曾雅妮通过加洞赛决胜拿到了冠军。现在,吴智英有LPGA两个冠军在手,她在上个月赢得了赛贝斯精英赛。本周,若吴智英能成功卫冕,她会是第五个拥有两个国家农场精英赛冠军头衔的球员,也是第四个两连胜的选手。

  当然,吴智英面临的挑战不小,赛事的五位前冠军会来到这里:帕特-赫斯特(2005年)、科尔(2004年)、龚怡萍(2003年)、金美贤(Mi Hyun Kim,1999年)和Michelle McGann (1996)。其中,赫斯特和科尔在本赛季都拿到过冠军,前者在万事达精英赛,后者是在米狮龙公开赛。科尔的胜利是她13年征战LPGA以来拿到的第12个冠军,这助她以超过70万美元的赛季奖金来到了最新一期奖金榜的榜首。 

  另外,本赛季,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里世界第四苏珊-佩特森、第六保拉-克里默以及第八金寅景( In-Kyung Kim)仍未拿到过胜利。她们实力不低,联手拿过多个亚军,本周也期待有所突破。而09年的LPGA冠军们:SBS公开赛的安吉拉-斯坦佛德,申智爱,韦伯、布瑞坦妮-林西科姆都、曾雅妮都确认参赛。21岁的申智爱是LPGA的新人,却早有了数个冠军在手。她今年在新加坡赢得了汇丰女子冠军赛,被业内人士看好是下一个世界第一人选。

  中国小将冯珊珊也确认参赛,并来到了赛场备战。今年珊珊参加了9场比赛,6场晋级,最好成绩是米狮龙公开赛的并列第20名,以67318美元奖金排在最新一期奖金榜排在并列第54位。豹溪球场也可以说是冯珊珊的福地,去年她在这里拿到了在LPGA上第二个第四名的好成绩。重回福地,珊珊非常有机会在这里获得本赛季的突破。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农场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