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舒同收获友谊提高自控能力 超常发挥夺得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这是胡舒同第一次参加中信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之前在汇丰青少年赛和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获得过前五名,尚未收获冠军。拿到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时,“很开心,特高兴。”胡舒同表示,他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打出72杆成绩,获得男子B组冠军,跻身中信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阵容。

  在这场比赛中,胡舒同前九洞打出37杆,后九洞打35杆,以平标准杆夺取分站赛冠军。除此之外,胡舒同还有很多收获,他说:“通过比赛,提高了我的控制能力,没有乱发脾气。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当然,在比赛中每个球员都会有得意和失意的,胡舒同总结自己一天的表现,“今天的问题主要是长草救球,好几次都不能顺利将球救出。相反,推杆和切杆发挥非常好。尤其推杆,非常精准,可以说很多洞都是推杆救命。”胡舒同认为今天在各方面得到了超常发挥。

  “我今天发挥不错,同组球手表现也不错。”胡舒同一组今天都有很好的发挥,四位球手成绩均在前列。高手齐聚自然要展开激烈的厮杀,“说心态没有起伏,那是假的。”面对同组和赛场的压力,胡舒同表示:“深呼吸,按照教练所教授的,其他什么都不想,只要想脚下这颗球,打好每一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