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涛:朝向不做一锤子买卖 不固守模式不断创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3:32  新浪体育
孟涛:朝向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固守模式不断创新

孟涛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第二站华北区选拔赛将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朝向管理集团与中信银行共同合作为中信贵宾客户及其子女提供的又一场高球盛宴选择在儿童节开演。四年来,这项比赛不仅受到中信银行的认可,同样备受青少年及其家长的好评。这与朝向集团的服务理念和精神是分不开的。

  朝向不做一锤子买卖 规划未来目光放长远

  中信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已经迈进第四个年头的第二站,中信银行将这项赛事作为送给贵宾客户及其孩子的礼物,并表示每年都会坚持送下去。对于这项活动有着明确的定位,“首先就是提供人性化的关怀,竞争则是放在第二位的。我们在活动中要告诉大家,经过不断地锻炼和加强,挑战高尔夫赢得的是未来。”朝向集团副总经理孟涛说。一方面是对爱心的宣传,另一方面培养强身健体提高青少年在各方面的修养。

  在2009年中信青少年对抗赛的举办中,我们可以看到朝向集团工作人员在活动举办方面的更多创意。首站华东区选拔赛推出母亲节感恩活动,本站华北区选拔赛儿童节欢乐抽奖活动等,每站都有新花样,每站都有新惊喜,让中信贵宾客户感到满意,让孩子们享受欢乐,让中信银行增值服务更有成效。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朝向集团对于细节的注重。第四届 “4”红蓝组合,是代表中信银行两地上市股的颜色,相信行业人士一看就会当即明白其中蕴意。这样的创意自然也会打动客户的心。

  “朝向一直在用心地完善一些东西。对任何事情的处理都是看准长远的方向。将最好最完美的东西呈现出来。” 孟涛表示:“朝向从来不做一锤子的买卖,对未来有着长远的规划。”从青少年赛的精心创意出不难看出这点,此外还有业巡赛的logo呈现、皇家礼炮开彩球的设计、赈灾时期的丝带活动等等,体现了朝向独特的服务方式。孟涛说:“我们就是要用头脑和创意打动客户,接下来才是服务。”

  一个点子一个创意,不固守模式不断创新

  用头脑和创意打动客户,对于拥有根深蒂固朝向文化的企业来说,自然要打破固有或常规的模式,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朝向文化根深蒂固,我们生怕员工进来后会被同化。所以我们希望员工游离出去,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不要依附朝向沿袭下来的固有思维。”孟涛表示希望员工能够打破上级领导潜移默化的影响,打破常规有更多独特的点子和创意。对于这一点,孟涛对员工和团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朝向集团一直在努力、细心地去做每一件事情。首先,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出来的决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在一起开会总结和制定下一步的策略。开会时大家争吵的很激烈,但最后确定并公布出来的东西一定是规范和成熟的。”孟涛表示。朝向集团制定的决策和方案在给中信提供之前,一定要严格审核先在公司内部完全通过和认可后,也正因为如此,朝向集团提交的方案在中信银行会一次通过,也深得中信银行的认可。其次,在青少年的比赛中,给与更多人性化关怀。一方面赛事选择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感受团聚与节日的欢欣。另一方面,大胆破规,在遵守与朝向集团约定的前提下,家长可以为孩子背包服务。让家长孩子有更多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此外,朝向集团也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力争提供更丰富和精彩的高尔夫服务。

  朝向集团除了举办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还有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FGT巡回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张连伟杯挑战赛以及美的中国精英赛等赛事在业内备受好评。很多高尔夫球会也是争相与朝向合作举办高尔夫的比赛,每站比赛球场选择尽可能不同,让球手感受不同风格的球场,感受到不同地域的特色。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