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青少年赛华北区 王曦晨金贤美获男女A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1:53  新浪体育
中信青少年赛华北区王曦晨金贤美获男女A组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在山东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本站同华东区一样,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分为A/B/C/D/E男女子组,共十个组别。有100余名青少年球手报名参赛,同场竞技,最终30位选手幸运挤入年度总决赛。

  今年16岁的北京球手王曦晨打出76杆后获得男子A组冠军,王子豪交出84杆获得亚军,左岳在落后两杆,以86杆成绩获得第三名。女子A组前三被南山高尔夫培训学校学院包揽,金贤美打出81杆获得冠军,李金89杆收杆获得亚军,崔宝文交出91杆后获得季军。

  男子B组李昊桐一组球手场上竞争十分激烈,今天的比赛中四亚军,获得位球手都卯足了劲力争冠军,九洞过后,从球手的成绩看来似乎冠军球手将在本组产生。胡舒同大部分时间保持该组领先,李昊桐、张进三位球手成绩咬的也跟的很紧。在第17洞,胡舒同小球进入长草,李昊桐当时落后一杆,这里是一个良好的反超机会。遗憾的是,由于进攻较猛未能如愿反超,相反却吞下柏忌,而胡舒同保守进攻保par,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最终胡舒同打平标准杆获得冠军,李昊桐两杆落后获得亚军。张进多次遭受果岭的惩罚,小球屡次涮洞而出最终交出77杆获得季军。女子B组球手,刘钰打出77杆,一杆微弱优势获得冠军。王梓漪打出78杆后。李知佑本轮打出79杆获得季军。

  14位C组参赛选手中,窦泽成75杆成绩夺的男子组冠军,王首谦打出76杆获得第二位,白政恺77杆获得季军。女子C组选手中,林银彬77杆,5杆优势获得冠军。李爱琳82杆获得的第二,王馨迎83杆单列第三位。

  D、E组选手只要完成九个洞,19位男子D组选手中,林太正打出34杆,领先六杆的强势战绩获得冠军。黄帅铭和金子豪均打出40杆,但根据规则要求检查最后一洞的成绩,黄帅铭以平标准杆的4杆获得亚军,金子豪获得季军。E组男子周诚打出38杆获得冠军,林钰鑫43杆获得第二,金博再落后一杆获得季军。女子D组的冠军被赵婧雯获得,本场比赛交出42杆,张仕璐47杆获得第二,孟霖交出49杆获得季军。在E女子选手中,肖水珊和好朋友逆好好分别获得前两名,分别打出40杆和交出47杆的球手。刘佳玟打出63杆后获得第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