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学院杯”高尔夫球赛在南山东海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51  新浪体育
第一届“学院杯”高尔夫球赛在南山东海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第一届“学院杯”高尔夫球赛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东海球场举行,比赛由高尔夫学院主办,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大合影
大合影

  本次赛事是以“小九洞”的形式,按照最新的国际高尔夫规则来进行。选手们穿着休闲的服装,意气风发地在绿茵球场上展开竞争。赛场上,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严格地遵守着高尔夫礼仪,自觉保持赛场安静,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选手挥杆
选手挥杆

  一场球赛包含了高尔夫球技,规则、礼仪等知识,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弘扬了体育精神,传播了高尔夫文化,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和谐发展。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