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招银金葵花杯”高尔夫邀请赛九龙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8:08  新浪体育
广东省“招银金葵花杯”高尔夫邀请赛九龙湖举行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协办的“广东省‘招银金葵花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5月27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近100名选手和嘉宾参加了比赛。

  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名誉主席朱森林、张汉青,高级顾问杨正刚、侣志广、黄伟鸿、石安海、徐承栋、吕伯涛,副主席李广镇和副会长、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王书长等出席了隆重的开球仪式。

  本次比赛分壮年组和青年组个人比杆赛。壮年组总杆、净杆冠军分别由邓威楹、石安海获得,最远距离奖由黄伙荣获得,最近球洞奖由汤彤海获得;青年组总杆、净杆冠军分别由张泽旺、姜勇军获得,最远距离奖由赵明珠获得,最近球洞奖由程泽群获得。

  本次比赛得到了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招商银行一直专注于品牌建设,为客户提供中国最佳信用卡服务,全年提供最火热的高尔夫嘉年华。在专注品牌建设的同时,招商银行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