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赛第11站-张娜并列第33 叶莉英并列第4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日巡赛第11站-广济堂高球赛三轮比赛结束。来自日本的选手横峰三轮以203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有村智惠两杆之差获得亚军。

  中国球员张娜在本站比赛中获得并列33位。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叶莉英获得并列第49位。在日巡赛第十站比赛广济堂高球赛中,张娜第一轮交出74杆的超标准杆成绩,在进入第二轮后状态有所上升打出71杆的成绩,决赛轮交出了低标准杆2杆70杆的成绩,最后以215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十三位。

  在决赛轮的比赛中,张娜表现出色,分别在第四洞和第五洞成功抓下小鸟,在进入后九洞之后分别在第十一和第十三洞再次抓鸟成功,但是不幸在比赛出门的前两个洞里吞下了柏忌。这是张娜伤后日巡赛归来的第八场比赛。

  来自中国的另外一位女选手叶莉英此站比赛表现一般,在首轮和第三轮分别交出高标准杆73杆的成绩,第二轮交出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最后以218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9位。

  张娜成绩 (注:○为小鸟 △为柏忌 □为 双柏忌)

女子日巡赛第11站-张娜并列第33叶莉英并列第49

  叶莉英成绩

女子日巡赛第11站-张娜并列第33叶莉英并列第49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