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泓华北站前三名以七字头收杆 选手水平明显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金泓高尔夫网举办的“2009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华北站的比赛于5月29日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A组冠军由贯智博以77杆夺得,李墨韬和魏富健分别获得本组亚季军;B组王子豪以75杆摘得冠军,侯立峰和王宇聪位居第二三名; C组选手张进以71杆夺魁,亚军由窦泽成夺得,季军选手同样打出73杆。D组选手杨谨旭和黄帅铭、金子豪分别占居前三。

  至此,2009年金泓少年英豪系列赛事中的国内站部分已经圆满结束。本届赛事分别由华南东莞站、华东安徽站、华北北京站三部分组成,举办日期分别设在了清明、五一、端午三个有代表性的节日里面。由此可见,金泓少年英豪系列赛事不仅涉及了国内高尔夫最发达的地区,同时也体现了金泓赛事特有的中国文化元素。

  华北站的成功举办,也代表了金泓系列赛事国内选拔工作进入了尾声。通过三场三站比赛,不仅使选手们增加了锻炼学习的机会,也使金泓赛事积累了更多、更有效的组织经验。华南站关天朗、毛泽婷,华东站刘宇翔、石昱婷,华北站张进、杨嘉欣等,都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比赛增添了许多亮点。表现出了国内青少年高尔夫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今年国际站的选手选拔工作奠定了基础。

  金泓赛事重在竞技交流的同时,狠抓教育环节,将高尔夫知识、礼仪贯穿到底,让每一位选手体验比赛竞争的同时收获思想与文化方面的知识与养份。金泓组委会将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礼仪与高尔夫运动技能通过理论测试、赛前教练指导、赛后总结评述等不同方式传授参赛选手,先后有一百余名选手表示在此项活动中积累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

  金泓少年英豪赛事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与创新,已经使越来越多的选手与家长关注和参与到比赛中来。在2009年三个月的时间里,金泓赛事已经使全国广大的高尔夫选手更加了解和认可,随着金泓华北站慢慢落下帷幕,金泓国际赛事即将拉开战幕。届时,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的顶尖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也齐聚中国,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也将以更加良好的姿态走向高尔夫国际舞台。

  成绩表如下:

组别

姓名

前九

后九

总杆

名次

A

贯智博

39

38

77

1

李墨韬

39

40

79

2

魏富健

41

40

81

3

王佳未

43

40

83

 

闫振男

41

42

83

 

孙晓伟

39

44

83

 

B组

王子豪

37

38

75

1

侯立峰

36

42

78

2

王宇聪

39

40

79

3

周天

39

41

80

4

赵梓潼

40

42

82

5

杨嘉欣

37

45

82

6

柴伟宁

39

46

85

 

张婕娜琳

47

44

91

 

C组

张进

37

34

71

1

窦泽成

36

37

73

2

李安腾

37

36

73

3

王首谦

39

39

78

4

黄帅桥

40

40

80

5

高天祺

40

42

82

6

杨伊农

41

41

82

 

刘雨诗

41

42

83

 

王紫依

44

44

88

 

D

杨谨旭

38

39

77

1

黄帅铭

37

42

79

2

金子豪

41

40

81

3

朱昱

44

40

84

4

赵婧雯

42

44

86

5

沈佳音

43

47

90

6

金奕君

48

47

95

 

钟昊宸

51

52

103

 

贾舒涵

49

56

105

 

陈迪

58

48

106

 

钟骐骏

61

65

126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金泓青少年高尔夫专题 

更多关于 金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