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确认参加纪念赛 期待第四次赢下金熊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老虎伍兹确认他将重返纪念高球赛,那个他赢得3次的比赛。过去三年,他因为家庭原因和膝盖受伤,错过了其中两届。

  纪念高球赛是尼克劳斯做东的比赛。自从2001年连续赢得第三个冠军之后,老虎伍兹还没有赢过这场比赛。

  因为父亲厄尔去世,老虎伍兹没有参加2006年的 比赛。去年,他动过手术之后,还没有完全康复,也错过了比赛。

  纪念高球赛6月4日到7日将在荒野山村(Muirfield Village)举行,肯尼-佩利是卫冕冠军。老虎伍兹通常会把这场比赛当作美国公开赛的热身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