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维拉领先欧洲公开赛 达利斯滕森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7:30  新浪体育
米哈辛维拉领先欧洲公开赛达利斯滕森被淘汰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与法国球手迈克尔-罗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在微风吹袭的欧洲公开赛昂首前行,以一杆的优势获得赛事36洞的并列领先,而约翰-达利、斯滕森、卡布雷拉、古森等大牌明星则被淘汰出局。

  米哈辛和维拉都在欧洲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交出了69杆(-3)的成绩,以136杆(-8)的总成绩获得共同领先。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69杆)与法国人克里斯蒂-施华(Christian Cevaer,70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3位。

  事实上,欧洲公开赛次轮下午比赛的难度更大一些,只有米哈辛和爱尔兰人彼得-劳列(71杆,位居并列第6位)进入了成绩榜前列。对于米哈辛来说,他更是在最后三洞遭遇了过山车式的考验。这位37岁的印度名将在16号洞陷入了麻烦,但拿下了20英尺的推杆,从而避免了双柏忌的严重代价。接着的17号洞,他从厚厚的长草中切杆救球成功,大胆切进了小鸟,可是他却因为糟糕的开球,在最后一洞以柏忌收场,最终只能打出69杆,获得并列领先。

  米哈辛说:“在微风中比赛非常艰难。我认为很难去判断出要用的合适球杆,尤其是后9洞的距离很难掌控,尤其遇到微风一会儿从左吹到右,一会儿又从右吹到左的情况。但我很幸运,在17号洞打出了漂亮的切杆,我的开球选错了杆,但还是侥幸获得了小鸟。那是一个奖励。18号洞非常难打,我打出了糟糕的开球,虽然打到了果岭周围,但不能用一切一推保帕。不过我依旧对69杆的成绩感到开心,我认为今天的球场更难,比平时多出四、五杆。昨天的标准杆可以是70杆,今天则要接近74、75杆。”米哈辛拥有三项欧巡赛冠军。

  两年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获胜的法国人维拉目前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胜利,他最近一次接近欧巡冠军还得数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获得的并列第2名。尽管名气并不响亮,但在迪拜的一位小男孩肯定会记住维拉,因为维拉在今年1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送给那位小男孩整套铁杆。

  “通常我生气的时候都会折断球杆,所以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有一天对我说‘与其折断球杆,不如将球杆送人。’。那个小男孩向我索要签名,我说‘我有更好的东西给你’,然后小男孩变得非常开心。”24岁的维拉说。不过,维拉此刻更满意他的球杆,全场没有吞下柏忌,还在12、16、4号洞抓下小鸟,取得69杆的佳绩获得并列领先。“我的推杆比平常更好,开球也很好,铁杆则很普通。我现在感到很兴奋,获得领先始终是很好的,明天会有很多的观众,我也许将会处于最后一组,所以享受这一切吧。”维拉补充道。

  英格兰人沃尔在有望第一次跻身世界前50名。在自己34岁生日的当天,他给自己准备了冲击冠军的礼物。本轮打出69杆后,沃尔跃升至并列第3,仅差领先者一杆。“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失败者,但我期待本周能完成出色的任务。我有更好的技术,现在年纪大了,但这些事情并没有怎么困扰我。”沃尔唯一一次赢得欧巡赛还得追溯到9年前的南非赛事。

  两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5杆(+1)的总成绩。众多大牌明星被淘汰出局,包括了瑞典人斯滕森、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南非名将古森、美国名将达利、卫冕冠军罗斯-菲舍尔以及两位职业新人肖恩-洛瑞、斯科特-阿诺德。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则幸运地压线晋级。

  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洲公开赛 米哈辛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