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名宿韦斯特改行高尔夫 担任美巡洛杉矶站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7:05  新浪体育
NBA名宿韦斯特改行高尔夫担任美巡洛杉矶站总监

杰里-韦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篮球名宿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转行干起了高尔夫,他将担任美巡赛之北方信托公开赛的赛事总监。

  北方信托公开赛在洛杉矶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是一场历史非常悠久的职业高尔夫比赛。杰里-韦斯特的责任在于提升这场比赛的档次。杰里-韦斯特是洛杉矶的体育偶像。这个NBA名人堂成员整个一生都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杰里-韦斯特说:“这个社区一直都对我很好,这是我为他们做一点事的好机会。”

  美巡赛将接管北方信托公开赛的管理工作,这是杰里-韦斯特能担任赛事总监的机缘。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22年,以前这场比赛名叫洛杉矶公开赛,其冠军包括本-侯根、桑姆-史立德(Sam Snead)、阿诺-帕尔默,汤姆-沃森等伟大选手。而今年的冠军是米克尔森。北方信托公开赛同时也是第一个允许黑人选手参加的美巡赛。

  可是这场赛事的尊崇地位却在受到威胁,特别是在洛杉矶地区制造的轰动大不如前。过去十年,观众人数下降得非常厉害。当今年的赛事在2月份举行的时候,大约有3万人观看了周末的比赛。有鉴于洛杉矶是一个巨大的高尔夫市场,美巡赛认为观众人数应该是5万人,而不是3万人。

  为了恢复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地位,杰里-韦斯特表示他会让赛事更友好,包括改善座位、停车位以及餐饮。同时他也希望借助自己的老关系,吸引像老虎伍兹这样的选手参赛。最近几年,老虎伍兹因为一些原因一直不参加这场比赛。“当我还在湖人队的时候老虎曾经来看过比赛,因此我对他有一定的了解。” 杰里-韦斯特说,“让我们这样说:他要是能重返这场比赛就好了。我们将为此努力。”

  杰里-韦斯特之所以答应接手比赛,主要的原因是想让赛事的筹款金额增加,对当地的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2008年,像凤凰城、圣安东尼奥、以及达拉斯这样的小城市筹措的善款也在500万到900万美元之间。与之相比,市场大的多的洛杉矶,却只筹集了130万美元。“如果我们能筹集到更多善款,我们可以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实惠,那样非常好。” 杰里-韦斯特说,“我很快要满71岁了。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施恩于人让我更有满足感。我希望能让这一切走上正确的方向。”

  杰里-韦斯特出生于1938年,他从西弗吉尼亚大学毕业之后加入了洛杉矶湖人队,为之服役14年之久。他代表美国国家队夺得过1960年罗马奥运会金牌。韦斯特曾四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4次入选全明星赛。在1980年NBA35周年的纪念活动中,他入选NBA历史最佳阵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