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又一赛事危险 CN可能抛弃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从2001年便开始赞助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目前却在考虑是否在2010年之后继续赞助这一场比赛。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帮助重新塑造了这场比赛,让它成为了LPGA巡回赛上的顶级比赛之一。可是因为经济危机,2010年之后他们是否继续赞助一切不得而知。“我认为你能理解这是经济最困难的时期。可以肯定我们在评估我们所做的事情。”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斯丹-贾伯斯基(Stan Jablonski)说,“我们现在有许多决定要下。”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自从2001年开始一直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可是他们与赛事主办方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斯丹-贾伯斯基表示CN正在与主办方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商议,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敲定。

  LPGA巡回赛遭到经济危机的重创。今年,巡回赛至少要削减3站比赛。另外上一周的康宁精英赛将是最后一届比赛,尽管它已经举办了31届。无论现在笼罩着什么阴云,我们不能不承认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在这十年中的地位得到了相当大的巩固,重新找回了它作为大满贯赛时的风光。赛事的奖金巨幅攀升,今年达到了275万美元,在LPGA巡回赛上排名第三位,仅次于美国女子公开赛和依云大师赛。另外阵容也大大加强。去年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中有48位参加了在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举行的比赛,最终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霍尔(Katherine Hull)夺取了冠军。

  场地的选择也是赛事地位巩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这一趋势最近延续了下去。皇家加拿大高尔夫协会宣布2010年的赛事将在温尼伯(Winnipeg)的圣查尔斯乡村俱乐部(St. Charles Country Club)举行。该私人球场1904年开业,举办过好些加拿大的重要比赛,包括1952年加拿大公开赛,1992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当时赛事还是大满贯赛,名字叫杜穆里埃精英赛)以及2000年AT&T常青PGA锦标赛。

  巡回赛的球员应该感到满意,她们最近几年能够在一些顶级的球场比赛,比如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皇家梅费尔高尔夫俱乐部(Royal Mayfair Golf Club)以及伦敦狩猎及乡村俱乐部(London Hunt and Country Club)。今年的赛事9月3日将在卡尔加里(Calgary)的普雷迪斯-格林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riddis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揭幕。

  圣查尔斯乡村俱乐部一共有27个洞,将使用麦肯兹球场做前九洞,罗斯球场做后九洞。这两个球场分别以他们的设计师命名,也就是阿里斯泰-麦肯兹(Alister Mackenzie)和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1992年也是这样一个组合举办的比赛。谢莉-斯坦纳(Sherri Steinhauer)赢得了那一年的比赛。不需要多少功夫,这样一个组合便能迎接2010年的比赛。“球场的情况十分完美。”赛事总监克斯特仁(Sean Van Kestere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同LPGA巡回赛谈过了。他们仍旧要到这里来考察。不过他们相信我们的判断。我们计划照现在的样子举办比赛。”

  根据估计,赛事将给温尼伯地区创造1000万美元的经济效益。赛事同时会与2010年马尼托巴回归活动(Manitoba Homecoming 2010)撞上。那是一个长达一年的市民庆祝活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