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冰趣无限万柳乐园 09万柳儿童节高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一儿童节期间,万柳高尔夫携哈根达斯冰淇淋举办“冰趣无限,万柳乐园”活动,我们为小朋友准备了哈根达斯节日礼品。6月1日,18岁以下青少年在万柳高尔夫下场享受无记名会员待遇,非会员家长享受会员嘉宾待遇。愿您带子女来万柳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内容:

  1、儿童节期间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购买哈根达斯冰淇淋:

  A. 小纸杯×1     38元   (赠送HAAGENDAZS心形气球1支)

  B。小纸杯×2     68元   (赠送卡通气球1支) 

  C。小纸杯×3    100元   (赠送HAAGENDAZS小熊1只) 

  2、凡购买哈根达斯冰淇淋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如下:

  A. HAAGENDAZS 小纸杯         

  B. HAAGENDAZS 心形胸针      

  C.HAAGENDAZS 心形发饰         HAAGENDAZS T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德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