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东方明珠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03  新浪体育
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东方明珠站圆满收杆

美好回忆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6日366golf北京业余精英大奖赛在秀丽的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作为09年赛事的第一个节点,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366golf首次以补贴价格的形式来回报会员,让诸位畅打无阻。服务周到、价格优惠、奖品丰厚,这些都是366为本站比赛做出的郑重承诺。而当天签到台前火爆的场面也是会员给予366赛事的充分肯定。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曲道刚先生发挥出色,以76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郑立怀先生以70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孙晓伟先生和黄海波先生分别以90杆和96杆的成绩获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以上获奖选手均获得由彩云红红茶集团、丽城会所、宝矿力提供的精美奖品。再次感谢新浪高尔夫、高尔夫频道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东方明珠站的圆满收杆,意味着366golf五月份的赛事圆满结束。即将来到的秦皇岛黄金海岸季度赛将拉开夏季火热赛事的序幕,欢迎各位高球爱好者继续关注我们的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日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