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斯坦福LPGA总决赛如常 奖金下降至15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尽管没有斯坦福金融集团支持,LPGA的总决赛仍会照常举办下去。

  休斯顿时间5月26日,LPGA巡回赛表示LPGA巡回锦标赛11月19日至22日将在休斯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he Houstonian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现在不清楚的是:一年那个时候,休斯顿有限的日光是否能让120人的参赛队伍按时完成比赛。

  两轮过后,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含并列选手)可以进入周末的决赛。而第三轮过后,只有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可以进入星期天的比赛。LPGA巡回锦标赛的总奖金仅为150万美元,与美巡赛的巡回锦标赛不可同日而语,那一场比赛的冠军奖金仅比LPGA巡回锦标赛的总奖金少24万美元。

  LPGA巡回锦标赛在斯坦福金融集团支持下,原定的奖金为200万美元。去年,这场赛事的总奖金为155万美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