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美津浓儿童高尔夫球杆Junor Model系列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未来高尔夫选手的专业装备

  未来的高尔夫选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专业装备?美津浓高尔夫特别为高尔夫小选手设计了“Junior Model”系列。该系列充分考虑到儿童的体力及成长因素、即便是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美津浓高尔夫的专业装备。

资讯-美津浓儿童高尔夫球杆JunorModel系列介绍

 

  Junior Model系列采用了符合儿童的体力及身体条件的独特设计,定位于适合7-10岁儿童群体;旨在帮助小朋友可以轻松使用专业球具,并养成良好的挥杆动作。考虑到儿童球杆的实际购买需求的差异性,Junior Model系列既可以整套购买,也可以任意购买单支球杆。

资讯-美津浓儿童高尔夫球杆JunorModel系列介绍

  同时美津浓高尔夫还提供了手套、球鞋、球包全套的附件配置。考虑到少年儿童还处于生长发育期的特殊性,美津浓研发人员为儿童高尔夫球鞋系列设计了“发育鞋垫”。美津浓介绍,发育鞋垫采用了可以帮助儿童像赤足走路时、也使用脚趾的立体构造中间体设计。发育鞋垫的三种支撑结构保持了脚趾的正常活动,以引导身体的正确活动;用脚趾正确活动可以带来平衡感较好的运动,使身体重心更加稳定;该设计还可防止足部的伤害,有助于恢复脚部疲劳,促进足部的健康发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