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欧洲选拔赛过半 戴森1杆优势获领跑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英格兰沃尔登-希思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36洞的欧洲选拔赛上,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以一杆的优势获得半程的领先。

  总共有75位球手参加了美国公开赛的欧洲选拔赛,其中成绩最好的11位球手将获得下个月角逐美国公开赛的资格。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前18洞比赛中,戴森在更容易的沃尔登-希思新球场(New Course)打出66杆(-6),以一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法国人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同样在新球场比赛,以67杆(-5)的成绩排在次席。在另外一边较难的老球场进行的比赛中,成绩最好的是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他打出了68杆(-4)。

  目前的领先者戴森赛后表示:“今天早上,我本来有可能打出59杆,我在那里表现很出色。我有一个完美的开局,1号洞切进了老鹰球,我在整个早上都将球打得非常靠近旗杆,本来可以拿下更多的小鸟球,但是我错过了很多机会。我在4号洞丢了一杆,但接着在8、9、13号洞抓下小鸟,在最后一洞拿下了漂亮的小鸟推。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始,我只需要努力,保持专注,完成晋级美国公开赛的任务。”戴森在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亮相美国公开赛还得追溯到四年前,他当时没有入围周末的决赛。

  一批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也参加了这场选拔赛,但是他们的前18洞成绩都不算出色。法国人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打出了70杆,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取得74杆的成绩,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交出了75杆的成绩,而英格兰人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仅以78杆收杆。

  参加这场选拔赛的唯一一位业余球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山姆-赫斯贝(Sam Hutsby)。他表现不俗,在新球场打出了69杆(-3),有望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