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第一次集训在四会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17  新浪体育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第一次集训在四会结束



  新浪体育讯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第一次集训于5月22日至24日在肇庆四会亚洲铝业球场圆满举行。在集训的预备会议上,省高协主席许德立亲自到会并对省青少年队提出了要求:1。要珍惜机会,立壮志、树雄心、树立责任心;2。通过训练,提高毅力和技能、追求卓越;3。遵守纪律、尊重师长、听从教导、注意安全。他深切期望省青少年队能成为一支有荣誉心、有自信心、敢打敢拼的队伍,为省为国增光。出席预备会的有省高协副秘书长姜勇军、竞赛部部长邓国平以及教练吴相兵、谭国华。本次集训得到了亚洲铝业集团的全程赞助。

  在两位全国十佳教练和六名辅导员的密切配合下,集训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遇上了大雨天气,小队员们的训练激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生活方面,辅导员按照军事化要求,严格管理队员,加强对队员生活自理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培养。在24日的总结会议上,教练对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表现作了高度评价,并对每一个队员的技术特点和不足之处作了点评,小队员们都认真、虚心接受了意见。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第一次集训的顺利举行是一个好开端,显示了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正得到官方的重视和社会各届的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必将在我省蓬勃发展。

  (广东省高协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