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巴蒂尼尽情享受亲情时刻:儿子比我更爱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萨巴蒂尼尽情享受亲情时刻:儿子比我更爱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夺取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之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双腿跪在果岭上,拥抱着冲上来祝贺的孩子,与这两个小家伙又拥抱又亲吻。

  罗里-萨巴蒂尼说:“美丽之处在于可以看到他们眼睛之中天真的欢乐。”这是33岁南非人赢得的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他以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纪录杆数夺取了117万美元奖金。罗里-萨巴蒂尼觉得这个胜利非常特别,不止因为他的家住在球场附近。“很显然,这场赛事非常特别。” 罗里-萨巴蒂尼说,“我希望早一点赢得这个冠军,在走上第18洞果岭的时候能够见到拜伦坐在那里……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无比光荣。”

  高球界巨人拜伦-尼尔森已经于2006年去世。不过拜伦-尼尔森的遗孀佩吉仍然在那里等着罗里-萨巴蒂尼,并向他表示祝贺。“今天佩吉在这里同样特别,很明显拜伦的名字和他的传奇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延续。” 罗里-萨巴蒂尼说。

  罗里-萨巴蒂尼之前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三名,那还是2007年。那也是他唯一一次进入前十名。南非人参加这场比赛之时的状态让人怀疑,因为他在惊恐山谷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上连续遭遇淘汰。罗里-萨巴蒂尼觉得那两次被淘汰并不是他的技术出了问题:“正如我本周早些时候说的一样,我在惊恐山谷病了,我的身体真的很虚弱。我觉得这期间一些坏习惯进入了我的挥杆之中,而这延续到了下一周。无论如何,我现在反弹了回来,又恢复了。”

  罗里-萨巴蒂尼成为第14个同时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的选手。他之前的一个胜利便是在2007年殖民地邀请赛上获得的。当时,他的小孩子还小,而现在这些小孩子已经长大了一点。可是这些孩子是否真的理解爸爸所赢得的这个冠军呢?“当然理解。你在同我开玩笑吧?我的儿子比在座的各位都要爱好高尔夫。他都把我搞疲了。当我离开高尔夫回家的时候,他谈论的一直是他和他的高尔夫。真的,每天都是这样,包括昨天。当我昨天回家的时候,他对我说:‘干得漂亮,爸爸。你抓到了许多小鸟。’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罗里-萨巴蒂尼坦言在家住着打比赛非常好,昨天当他带着并列领先回家的时候一直在与孩子们玩对抗游戏,以至于今天早上驱车到球场的时候才想起高尔夫。“从我昨天离开球场的那一刻起,到今天早上我来到这里时为止,我都没有想过高尔夫。” 罗里-萨巴蒂尼说,“我知道昨天我击球不是那么好,可是回家之后我很放松,努力寻找到一些乐趣。这是今天我非常放松,最终恢复过来的原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巴蒂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