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穿粉裤不为哗众取宠 遥祝菲尔太太好人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16  新浪体育
达利穿粉裤不为哗众取宠遥祝菲尔太太好人平安
达利穿粉色裤子 为艾米祝福(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约翰-达利(John Daly)星期天参加BMW欧洲锦标赛的时候,穿了一条粉红色的裤子,以支持患上乳腺癌的艾米-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的太太最近诊断出患上了乳腺癌。星期五,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向她表达了祝福。达伦-克拉克的妻子2006年死于乳腺癌。

  “我有一条粉红色的裤子,我想今天应该为她穿一穿。我想这是一个好的姿态。”约翰-达利谈到裤子时说,“我非常了解菲尔,我也认识艾米,我与他们相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一起在巡回赛上征战。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士,她深受大家的喜爱。”

  约翰-达利还没有同米克尔森直接对话,可是他说自己身边的朋友也受过乳腺癌的影响。“我向媒体发出了一条信息。”约翰-达利说,“菲尔的身边恐怕电话不停,我不想打扰他。我确信巡回赛的每个人,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在关心她。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有一些患上了乳腺癌。女人经历这样一个疾病非常痛苦。可是如果及早发现,这种疾病是可以治愈的。”

  因为遭到美巡赛的禁赛,约翰-达利一直在欧洲征战。他在BMW欧洲锦标赛上的表现并不如意。如果他无法获得孟菲斯比赛的外卡,他有可能继续停留在欧洲,参加威尔士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艾米-米克尔森身患癌症专题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