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第四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第二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3:48  新浪体育
青岛市第四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第二站圆满落幕

同组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继5月14日“招商银行杯”青岛市第四届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第一站的成功举办后,2009“招商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第二站比赛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在青岛平度云山乡村俱乐部隆重打响。来自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金葵花”卡、金钻卡、私人银行卡、白金信用卡、“点金理财”俱乐部等的高端客户持续着以往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共有70多位选手携手挥杆亮艺。

  真是天公作美,比赛当天一扫昨日的阴云密布,天空晴朗,暖风拂面。每个参赛的选手在明媚的阳光下,婉转的鸟叫声中,在平度云山球会的球道上潇洒的击球,尽情挥洒着汗水。暖暖的微风似乎在为他们呐喊助威,随心挥动的球杆,活跃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影成了当天球场上一道亮丽风景。青岛云山乡村俱乐部坐落于青岛平度云山镇,球场景色宜人,俱乐部为此次会员杯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站比赛将决出30位参加决赛轮的选手名单。“招商银行杯”青岛市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已走过三年的历程,现已成为山东省最大规模的高尔夫赛事。本次比赛预选赛第三站赛事将分别于2009年5月30日在烟台金山高尔夫球会举行。2009年6月14日决赛地点将移师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球场。

  (xiaoxi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