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理解挥杆原理 击球力量与精确度专项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多数球手面临的两个主要的问题就是力量和精确度。从理论上来说,这两个主要的优点包括理论和身体两方面。向学员传授这些知识的渠道有:讲座、科学实验、挥杆训练辅助设备以及录像等。如果做得恰当,球手就能完全理解什么是挥杆。

  ◇ 力量

  挥杆力量有四种来源,容易界定,也容易区分清楚:

  1。正确伸直左腕产生的力量;

  2。转动身体,将左臂带离胸部时产生的力量;

  3。击球时左腕同步转动所产生的力量;

  4。右前臂的击球力量。

  当球手学会适当综合应用这些力量源泉时就解决了力量问题。

  ◇ 精确度

  这些因素决定了所有击球的精确度:

  1. 在击球的时候保持左腕平直,将杆面对齐;

  2. 在适当的挥杆平面上持续转动杆头;

  球手必须学习在同一个挥杆平面上一次又一次地将杆头、杆身以及双手向上,向后,然后向外挥动。必须学习控制杆面,保持左腕平直,同时增加击球精确度。

  (本文作者:Chuck Evans,著名职业高尔夫教练,具有逾35年的丰富教学经验,被誉为“高尔夫击球顶级专家”,深受世界高尔夫球手和教练欢迎)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