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姳燕陈冠蓓为同一选手 女子烟台赛末轮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华台北选手陈姳燕在烟台东方打出72杆,平标准杆,跻身进入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前五位。

  原名“陈冠蓓”, 陈姳燕今天在前后两个九洞各抓下一只小鸟,也各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231杆(78-81-72),高于标准杆15杆完成比赛。她在最后一轮打出的72杆,平标准杆是今天最低杆数。考虑到排名前四位选手最后一轮的平均杆数为78.75杆,陈姳燕的这个杆数就非常出色。事实上,烟台养马岛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平均杆数为81.19杆,也就是说陈姳燕比平均水平好了9.19杆。

  24岁的台中选手说:“每天的状况都不一样,前两天是下雨,而今天的风越来越大,非常难打。这个球场与台湾球场相似的地方在于风都很大,另外台湾也有不少山地球场,可是这里果岭的起伏太大了,非常难处理。另外这里的果岭速度也非常快,估计台湾只有10%的球场有这样的速度。”虽然对最后一轮的表现感到高兴,陈姳燕对第二轮的八字头就非常不满意:“我给最后一轮打85分,给整个一周的分数为70分。”

  陈姳燕是台湾新一代职业球手,她曾在美国的未来之星巡回赛上打了三年,去年在台湾女子巡回赛上排名第三位。因为父亲在深圳有生意,陈姳燕很熟悉大陆的比赛,参加过许多赛事,包括青少年赛事和业余赛事,2004年曾经在南宁青秀山赢得中国女子业余公开赛。去年9月份,她在主场兴农球场赢得了转职业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台巡赛第三站。

  关于陈姳燕,或许你还有一个疑问:她为什么会改名?她半开玩笑地说:“我爸爸觉得以前的那个名字(陈冠蓓)太中性化,害怕我嫁不出去。”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姳燕 陈冠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