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林少茹为人生转折点 杨红梅鼓励李维周晓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8:14  新浪体育
击败林少茹为人生转折点杨红梅鼓励李维周晓旋

杨红梅在烟台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四川选手杨红梅再次在赛场上称霸,夺取了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冠军。对于延长赛中打败的球手李维,以及在最后一轮遭遇滑铁卢的周晓旋,她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红梅在夺取冠军之后这样说:“我想她们都非常出色,她们还年轻,经验上可能还不足。”杨红梅在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最后一轮曾经与周晓旋同组。前两轮打出73-73,周晓旋很有机会拿到前十名,可是最后一轮她仅仅打出79杆,只获得了并列第15名。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广东姑娘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她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仅仅打出90杆,从第一名下滑到了并列第13名。

  杨红梅觉得自己职业生涯初期也有这样等待突破的时刻。“当我们刚刚转职业的时候,没有什么媒体报道,我只知道林少茹是中国国内最顶尖的职业球手。”杨红梅说,“1998年,我在上海的延长赛中击败了她,我觉得那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畏惧了,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偶像。”

  杨红梅不记得自己赢了多少个冠军,她认为冠军应该有10多个。她认为这个冠军是她最感到意外的一个,因为她没有想到最后一轮打出78杆仍旧有机会。事实上,李维差一点就赢得了冠军。在正赛中第一次打第18洞时,李维仅差一点一切一推进洞。第二次,她上了果岭,也非常有机会。虽然连续几次都将球放到了果岭的左边,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策略。“我只是能打到那个地方。”李维在赛后这样说。

  与之相对,杨红梅前几次都将小球放到了左边的长草中,她坦言那是她的策略:“我知道我的距离不能两杆上果岭,我把球放在那个位置上比较好处理。那里的切杆相对较平。与之相对,如果我将球击到左边就不是那么好处理,因为那里有斜坡,不好切球。”

  或许正如杨红梅所说,李维和周晓旋都还缺少经验。当她们有经验,不胆怯,讲策略的时候就是她们夺冠的时候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