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病相怜妻子均患乳癌 克拉克向米克尔森伸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曾经在2006年失去了患乳癌的妻子。当他听到米克尔森的妻子同样被诊断为乳癌后,毫不犹豫地向“左手怪”伸出援手。

  克拉克没有透露他与米克尔森之间谈话的细节,但强调他很渴望以任何方式给予帮助。“我跟他谈过,我们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好好交谈。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可能比任何人更能理解(米克尔森的状况),但另外一方面我知道很多人都被乳癌所困扰。然而菲尔是我的好朋友,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过的消息,但癌症还处于早期,所以我们希望所有的检测和其他一切会像如我们所愿那样顺利。”

  克拉克的妻子希斯(Heather)在2006年8月因为乳癌而去世。三周之后,他被伍斯南授予外卡,进入了莱德杯欧洲队,并且在自己参加的三场莱德杯比赛中获得全胜的成绩,成为那届莱德杯比赛中最令人感动的队员。克拉克谈到了在K俱乐部得到了米克尔森及其妻子艾米对自己的帮助。

  “他们俩都是真正的好人,他们对我特别友好。在那届莱德杯里,他和艾米帮助我,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一起陪伴着我走动。艾米挽着我的手臂,他们带着我走到对方的队员们和妻子身边,艾米融入到队伍的中间,说了一些非常友善的话,他们对我非常好。”

  克拉克认为,无论他从妻子患病的那段经历获得什么样的经验,将这些传递给米克尔森都是非常重要的。“我经历了所有的过程,我只有太高兴以及渴望传授我的那些小花絮,比如接着会发生什么、高低起伏、预期会发生的事情。友谊比高尔夫更重要,不管怎样,你都要努力去帮忙,希望他们能够早点控制病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艾米-米克尔森身患癌症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