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尖山球会论英雄 高尔夫频道铁杆会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31日,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高尔夫频道铁杆会华东赛区第一场赛事。比赛场面异常壮观,来自上海、杭州、嘉兴等地的高尔夫频道用户以及尖山俱乐部的会员、嘉宾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俞补孝(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柴慧金、俞春雷亲临现场。这次比赛还得到了中粮酒业、Pro Simon服饰等知名企业的赞助。

  当天,海宁尖山风和日丽。中午12:30,隆重的开球仪式后,赛事正式开始,120多位参赛选手于尖山龙场18洞同时开球。龙场拥有华东地区最长球道,全长7600码,气势磅礴,高低起伏大,线条对比强烈,独具挑战性。球场颇具特色的沙坑、高难度的果岭以及强劲的风也给球友们带了严峻的考验。而球场边盛开的油菜花及桃花,给激烈的比赛注入了“轻松”剂,球友们在此环境中角逐,有利于击球水平的发挥。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各路英雄纷纷揭晓:

  最远距离奖:洪东熙

  女士优胜奖:周  萍

  净杆冠军:  江根纸(71杆)

  净杆亚军:  鲁凡凡(71.6杆)

  净杆季军:  张芳添(72杆)

  总杆冠军:  杨  敏(77杆)

  总杆亚军:  俞补孝(79杆)

  总杆季军:  马麟刚(80杆)

  最佳铁杆奖:张魏兢(4个3杆洞的总成绩为11杆)

  此次比赛在高尔夫频道和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通力合作下,环环紧扣,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铁杆会的融洽,感受到了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热忱。这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也标志着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在走向“浙江省最适合办比赛的球场”这个目标时前进了一大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