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otticucine挑战赛暨第2届太伟会员杯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25  新浪体育
Minotticucine挑战赛暨第2届太伟会员杯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Minotticucine golf challenge2009暨第二届太伟会员杯”于当日下午1点钟正式开始,18洞同时开球。比赛以个人比杆赛的方式进行,采用新新贝利亚方式计算净杆成绩。活动得到了“Absolute Golf limited”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本次比赛的所有赞助商:西班牙皮鞋LOTTUSSE、意大利箱包BRIC’S、Callaway服装、美丽田园、圣皮尔精品葡萄酒、兰蔻男士、Basile、为我们本次赛事提供价值20万元的奖品。

  俱乐部为此次会员杯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参赛者们个个胸有成竹,饶有兴趣的查看分组名单。开球仪式开始,选手们坐上了球车,整装待发。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周遭清脆的鸟叫声,暖暖的微风似乎在为他们呐喊助威。活跃在球场上的身影,随心挥动的球杆,成了当天太伟球场上一道亮丽且独特的风景。

  经过紧张的18洞比拼,本次比赛圆满收杆,最终总杆冠军由张宇以75杆的成绩夺得,文荣禧以80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最远距离和最近洞奖分别由孟兆贤、王静波获得。

  比赛结束后,在太伟俱乐部中餐厅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所有参赛选手齐聚宴会大厅共同分享获奖球手的喜悦。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刚担任本次晚宴的主持,这次晚宴奖品丰富,在这欢快融洽的气氛中,各个奖项顺利颁出。为增加颁奖宴会的趣味性,赞助商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宴会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