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世莉一个动作点燃高球梦想 朴珠英倾慕保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朴世莉是许多韩国球手的偶像。她掀起了韩国女子高尔夫的狂潮。受到她启发的选手包括本周在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上参赛的朴珠英。

  朴世莉赢得199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朴珠英还不到8岁。可是朴世莉在赛场上的一个动作就极大地震撼了那个小姑娘。朴世莉在比赛过程中脱掉鞋子,脱掉袜子去救球,露出了白晰的脚板。这个脚板与小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打高尔夫,朴世莉的小腿晒成了紫铜色。“那个时候,我觉得朴世莉真的非常帅。”朴珠英说,“从那一刻起,我告诉自己也要像朴世莉那样成为一名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朴珠英1990年10月份出生,现在才19岁,不过她已经是KLPGA的正式会员,拥有二级巡回赛:梦想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朴珠英的姐姐朴喜映目前活跃在LPGA巡回赛上。不过这个妹妹好像不愿意提她的姐姐。她表示女子球手她喜欢奥查娅,而男子球手她喜欢保尔特。

  那么她为什么会喜欢保尔特呢?因为他人长得比较帅,还是穿得比较花哨?朴珠英听了笑了起来:“我想保尔特是一个很爱时尚的人,他有一系列的生意,包括服装设计和球具。我想未来我也会像他那样展开自己的生涯。”

  朴珠英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目前她的目标是多参加一些比赛。虽然不愿意谈论姐姐,她表示自己的梦想同姐姐一样,也是LPGA巡回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英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