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道维尔担心腿伤成忧 不排除第二天退出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21  新浪体育
麦克道维尔担心腿伤成忧不排除第二天退出欧锦赛

麦克道维尔

  新浪体育讯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在以75杆成绩完成BMW欧洲锦标赛首轮之后,依然对自己的腿伤显得忧心忡忡,甚至不排除明天退出比赛的可能性。

  上周,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莱德杯明星在爱尔兰公开赛创造了球场纪录61杆后,因为腿伤缘故被迫退出了比赛。虽然他依然参加了周四的欧洲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但麦克道维尔还是放心不下腿伤。一打完比赛,便离开赛场去做扫描。他希望能够结束他有可能出现应力性骨折的忧虑。

  这个伤势上周被麦克道维尔描述为“胫骨骨膜炎”(shin splints),但是在初步看了医生之后,麦克道维尔依然还对自己的腿伤感到疑惑。“理疗师还不能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对这个伤势有点担心。我感觉不是太好,这影响了我的注意力。我希望明天能打比赛,但这还得取决于扫描的结果。他们认为那不是应力性骨折,但如果存在那样的可能性,我有可能弄断我的腿(就像理查德-巴克斯俄(Richard Boxall)在1991年英国公开赛的遭遇一样),所以那是我要复核腿伤的原因。”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道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