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喜映并列领先科宁精英赛 冯珊珊顺利开局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9  新浪体育
朴喜映并列领先科宁精英赛冯珊珊顺利开局69杆
魏圣美状态不佳(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LPGA第31届、也是最后一届科宁精英赛在纽约科宁乡村俱乐部完成首轮比赛。韩国选手朴喜映(Hee Young Park)和法国选手Karine Icher以64杆的成绩获得领先。这也是两位女将职业生涯的最佳单轮成绩。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69杆,现在暂时排在并列第32位。

  芬兰球员米米妮亚-布鲁姆奎斯特(Minea Blomqvist),德国球员桑德拉-盖尔以及韩国球员莎拉-李都以65杆并列第三位。在阳光普照的这一天,147位参赛选手中85位突破了标准杆。

  克里默,摩根-普雷塞尔、妮可-卡斯特勒等都是66杆。领先者还平了科宁赛的开局历史纪录,与Nancy Ramsbottom (1994), 卡伦-斯图普斯(Karen Stupples,2003)和夏洛蒂-索伦斯坦(Charlotta Sorenstam,2007)的首轮佳绩持平。

  朴喜映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好的成绩,“这是我第一次在首轮领先,”她上周在塞贝斯经营赛获得了并列第6位,“所以明天我会继续和球童配合,在精神上保持好的状态,只管去积极得打。”今天朴喜映的短杆出色,15个果岭标准杆上去,只花了22推。她有8个一推小鸟,只有一个是从10英尺的地方过来,在收官的最后两洞都以小鸟结束。

  Icher 在第18洞推进小鸟短推后,获得了并列领先。“我有很多经验,这很有帮助。我没有犯同样的错误。”

  米妮亚-布鲁姆奎斯特在前9洞的最后六洞抓到了五只小鸟,其中第7洞推进了24英尺的小鸟,第9洞是20英尺。对她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表现,此前她打过两次科宁赛都没能晋级。因为在这个球道很窄、树木林立的球场里,她的开球老是不顺。“很有意思,”布鲁姆奎斯特说,“这是个很趣很有挑战球场。它告诉你该怎么去做,怎么给你更多机会。我知道冠军的杆数应该在20个低标准杆甚至更好。如果我想赢,需要继续努力。”

  天气预报说未来三天赛场的天气不错,晴朗且温度在华氏80度甚至更热。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前7洞拿到4个小鸟,开局顺利,最后全场以6个小鸟、3个柏忌,完成了69杆。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和洪沁慧都打出68杆,并列第24位;卢晓晴71杆,并列第72杆;龚怡萍,75杆,并列第124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