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领跑欧洲锦标赛首轮 卡布雷拉斯滕森排名靠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英格兰的欧巡赛新人大卫-霍希(David Horsey)不仅以母亲抗癌的故事和粉色手镯引人注目,而且与同胞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西班牙人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共同领先欧洲锦标赛首轮。卡布雷拉和斯滕森则陷入挣扎。

  霍希、沃尔以及康斯塔诺都在BMW欧洲锦标赛首轮交出了67杆(-5)的佳绩,以一杆的优势获得并列领先。卫冕冠军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南非人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瑞典名将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与英格兰双雄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巴里-莱恩(Barry Lane)一道以68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在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身患癌症的消息传遍远在英格兰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之后,霍希手腕带着的粉色手镯尤为引人注目,原来他的母亲安妮(Anne)去年也被诊断为癌症。“我的妈妈昨天已经完成了她的最后一次化疗,希望她将康复过来,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再度恢复健康。”24岁的霍西曾经是罗里-麦克罗伊的沃克杯队友,去年赢得过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冠军,从而成为本赛季的欧巡赛新人。但是,他却透露,母亲患癌的现实有时让他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在高尔夫的上面。“我一直挂念着妈妈的病,当我打比赛的时候,我非常努力尝试不要去考虑妈妈的病,她想从我那里得到的就是我能够前进,继续打比赛。”

  也许本周BMW欧洲锦标赛的胜利就是霍希献给妈妈的最好礼物。虽然他是本轮最早开球的球手,但霍希本轮只吞下1个柏忌,以67杆的佳绩收杆,占据了并列第一位。霍希曾经在2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2名。

  33岁的英格兰人沃尔同样以67杆的佳绩位居并列领先。这位2000年的登喜路锦标赛冠军认为,他的佳绩得益于他较早出发比赛。“我今天的铁杆表现很好,果岭在今天早上非常棒,所以你打出好球,你会得到奖励。”沃尔住在离球场附近的坎伯利,获得了来自家人和朋友组成的40人拉拉队的现场助威。

  28岁的康斯塔诺凭借着17号洞的小鸟和最后一洞的老鹰,挤进了共同领先的行列。由于比赛进行得缓慢,他用了5小时20分钟才完成18洞,在他看来,耐心是取得佳绩的法宝。“球场要比前几年更困难,原因就是球场变长了。你必须保持耐心,因为它会令我们花5小时20分钟来完成比赛,如果你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要有耐心。”康斯塔诺在赛季初的欧巡赛一度连续三周获得亚军。

  相比之下,大牌明星的表现则令人担忧。美国名将约翰-达利与南非人埃尔斯仅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58位。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则以74杆收杆,排在并列第81位,而刚刚赢得球员锦标赛的瑞典名将斯滕森则交出了78杆(+6)的成绩,目前仅排在并列第135位,面临出局的危险。赛后,斯滕森用网球的相关知识来形容自己的表现。“有人喜欢硬地球场,有人喜欢红土球场,但这里不是我所喜欢的。我觉得选杆很难,判断球的走向也很难。”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