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马岛锦标赛最后三洞崩溃 刘裕环遗憾晚节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3:05  新浪体育
养马岛锦标赛最后三洞崩溃刘裕环遗憾晚节不保

最后三洞崩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广东25岁姑娘刘裕环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登上了烟台养马岛锦标赛领先榜首位。当时她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可是最后三个洞出现崩溃,她从领先榜首位跌落了下来。

  刘裕环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看上去她会成为一匹黑马,第一次取得中国女子巡回赛领先。十分遗憾因为体力不支,她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打出三柏忌-柏忌-柏忌,多出了5杆,最终只交出77杆。“打到最后三个洞,我的体力不支,这是我打得不好的原因。”25岁球手说,“我想在未来,我要好好加强体能锻炼。”

  来自福建泉州的陈婉珍今天与刘裕环同组,她给与这个小姑娘很高的评价:“她的铁杆很准,许多球上果岭后都非常接近球洞。她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姑娘。很可惜,今天她在第16洞打进了树林中,打了几杆才出来。”

  刘裕环是在今年珠海金湾的考试中获得中国女子巡回赛参赛资格的。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是她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她没有获得晋级。刘裕环说:“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我实在太紧张了,我打得不好。另外我也不习惯那么快的果岭。广东的球场果岭速度都没有那么快。”

  目前在佛山二月花高尔夫练习场从事管理工作,刘裕环很早便接触高尔夫了,可是因为费用的问题,她以前很少出来比赛,直到2007年才开始参加业巡赛。她去年才师从一位台湾教练。刘裕环半开玩笑说,自己去年一年都在调动作,所以打得很不好。

  刘裕环去年参加了东方名人赛温州站,很显然,以职业身份和以业余身份比赛是不相同的。刘裕环给自己制订的目标很高,她的目光不止是中国女子巡回赛。“现在会集中精力参加女子中巡赛,今年以比赛为主。”刘裕环说,“我希望未来能够出国去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裕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