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佳伟少年高尔夫球赛五月月例赛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佳伟少年高尔夫5月份的月例赛,将于5月23日(星期六)上午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行,开球时间定于当日上午9:00,报到时间于早8:00开始至8:40。

  为了方便年赛注册选手参赛,从本次月例赛开始,年赛注册选手的参赛费降至120元人民币/人、非年赛注册选手参赛费仍为260元人民币/人,参赛费含参赛选手午餐及球童小费,选手权益没有变化。

  为了让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加深对高尔夫规则的理解,此次月例赛的主题为发球台规则及礼仪。请选手事先阅读高尔夫规则的相关章节,赛后的讲评及颁奖活动上,赵怡贤教授将会对相应规则及礼仪进行解释及提问。

  比赛当日我们奖项参赛选手发放当地规则、各果岭球洞位置示意图及参赛须知。

  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地址: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报名电话:010-86779818     15010254142

  佳伟少年高尔夫事业部

  2009年5月2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佳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