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红梅第17洞惨遭双柏忌 女子烟台赛首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52  新浪体育
杨红梅第17洞惨遭双柏忌女子烟台赛首轮并列领先

杨红梅在首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在烟台养马岛举行的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一轮,中国选手杨红梅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两杆,与沈燕花以及泰国选手昂萨娜(Onthana Chuenarom)并列榜首。

  从第18洞下来,杨红梅直呼“崩溃”,她在第17洞吞了双柏忌,如若不是这一洞的失误,杨红梅将在这个难度很高的球场平标准杆,获得遥遥领先。“这个球场风很大,果岭比较诡异,抓鸟的机会本来不多,但是我打出了双柏忌,这对我来说不可原谅。”杨红梅赛后说。

  第17洞风从左边往右吹,杨红梅对着旗杆打,但球还是被吹到了沙坑,接着沙坑打薄,攻到果岭后边,最终在这个3杆洞完成5杆。

  杨红梅很满意前9洞的表现,她在第3号洞用7号铁攻上果岭剩下1码,抓下首只小鸟,然后在第8号洞,用9号铁攻上果岭剩两码,也抓下了小鸟。但她在第4号洞和第5号洞都是打短了,没上果岭,切杆又没进,最终两个柏忌,前9洞以36杆结束。

  后半场,杨红梅8个洞保帕,打得很稳。她也表示,这个球场难度很高,策略变得很重要。很多打得好又打得远的选手,今天出现失误也很大。“这个球场你要能上果岭,就尽量上去,如果看旗杆位置不好攻,就不要硬上果岭了,因为一出现失误,就没得救了。”杨红梅说。

  杨红梅在东方女子赛上收获过5个冠军,她在去年就夺了两站冠军。在上一周的东方明珠锦标赛上,杨红梅以6杆之差获得单独第3名。现在,杨红梅正在寻求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她预计本站比赛最终胜杆在Even(平标准杆)。上一站冠军杨涛丽因为去美国参加公开赛资格赛而缺席了本站比赛。(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红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