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商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京城开打 深商队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49  新浪体育
深商高尔夫中国巡回赛京城开打深商队首战告捷

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中国商帮,兴盛于清末,曾作为国家经济的支柱而显赫一时。而今天,新商帮作为各个地区经济的代表,也承担起振兴地区经济的重任。故此,深商联特组织了一场“深商”与十大商帮间意义非常的2009深商高尔夫中国巡回对抗赛,旨在号召各地商帮携手共度经济“寒冬”,拓展中国商帮间沟通、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尝试构建起中国商帮间互扶互助的崭新平台。

  5月15日,2009深商高尔夫中国巡回对抗赛第一站——“健康元杯”“深商”VS“京商”高尔夫对抗赛在北京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隆重开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深商”队以较大优势战胜“京商”,获得首战冠军殊荣。“深商”代表深圳健康元药业集团朱保国董事长和“京商”代表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大自然保护协会张醒生总干事长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数字中国联合会和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协办,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承办了此次赛事。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是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发起于2008年7月正式成立,倡导“非凡人生、与杆共舞”的健康、快乐生活,“以球会友、以球会商”,是一家汇聚了深圳商界众多精英人士的高端高尔夫俱乐部。俱乐部下设的深商高尔夫球队今年将组织2009深商高尔夫中国巡回对抗赛,接下来还计划和“津商”、“晋商”、“浙商”、“沪商”、“滇商”、“琼商”等国内代表性的商帮举行系列对抗赛。

  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北京琉璃河附近,距天安门广场仅60公里,沿京石高速从琉璃河或影视城出口均可抵达,交通极为便利。球场绿草如茵,风景如画,配套设施齐全。该球场由香港信礼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姊妹公司,与深圳百业源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兴建,全部占地面积约为2000亩,总投资额超过3700万美元。经2003年进行全面的改造,结合2005年开业的新9洞,组成了具有国际标准锦标级的27洞高尔夫球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早上8点30分,空气清新凉爽,开球仪式准时举行,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深商”队和“京商”队各项大奖终有所属。团体冠军由“深商”队以985/82.08比分斩获。总杆冠军由“深商”队深圳市楚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楚安以78杆的好成绩获得,“深商”队的黄力、庄健则分获亚军、季军;净杆冠军由“深商”队的巾帼英雄吴晓蕾获得,“深商”队深圳市凯安物流股份公司总经理高经伟、深圳市天网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定君(女)分获二、三名;最近旗杆奖由“京商”队大自然保护协会总干事长张醒生获得,最远发球奖由“深商”队赵柏君获得;BB奖则由“京商”队左士光获得。

  中午举办的颁奖典礼将本次赛事推向了高潮。“深商”队领队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庞大同、“京商”队领队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分别致辞。在大家的掌声与欢笑声中,获奖选手逐一登台领奖。此次赛事得到了参赛企业家们的高度赞誉,对抗赛让来自不同地域的企业家们在享受挥杆之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并搭建起了一个寻求合作商机、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新型平台。

  此次比赛得到了深圳健康元药业集团的冠名支持,并得到了深圳市凯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楚锐投资有限公司的奖品赞助。(小小)

  另据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介绍,6月18日,该俱乐部将在世界最大的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深商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及首届深商高尔夫公开赛,届时将有100名深商参赛,并于年底举行决赛。明年举办的深商高尔夫黄金联赛也在积极筹备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