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仰德职业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卢建顺延长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台湾仰德职业高尔夫邀请赛落幕卢建顺延长赛夺冠

仰德集团董事长许育瑞为冠军卢建顺颁发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仰德职业高尔夫邀请赛在林口球场结束两轮36洞精采的角逐,“芦笋”卢建顺与高柏松在延长赛第一洞才分出胜负,卢建顺以“老鹰”获胜,赢得今年台巡赛第一场开幕赛热身赛冠军及奖金30万新台币。

  这项比赛是今年台湾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一站热身赛,为今年的台巡赛揭开序幕,由仰德集团与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TPGA)首度联合主办,总奖金200万新台币,冠军可得30万,亚军20元。

  今天最后一轮卢建顺挥出65杆,高柏松打出67杆,两人两轮均为135杆,须进行延长赛,两人在标准杆五杆的南区第一洞进行,卢建顺开球歪进左边树下,发挥高超球技,第二杆以三号铁从树干空隙打出压低的左曲球,冲上果岭,只距洞四英尺,获得观赛球迷的赞叹;而高柏松第二杆冲出果岭打进后面的沙坑,第三杆才救上果岭距洞两英尺,但是卢建顺一次推杆稳稳有自信地推进洞,三杆猎下“老鹰”,他脱帽举手向鼓掌的球迷们致意,也庆贺自己的胜利。

  卢建顺今天推杆与短铁杆都发挥水平,射下7只小鸟,无柏忌,18洞27推,短铁杆准头也够,最长的小鸟推杆是第4洞与第11洞的15英尺一推进洞,前九洞32杆,后九洞30杆。

  他去年曾在七月的高雄公开赛拿下冠军,并在台湾希望职业巡回赛奖金排名第七,这是他今年第一场比赛,能击败众好手,赢得冠军,相当开心,在颁奖时,实现诺言,大口喝下灌满冠军奖杯的啤酒。

  今年十二月将满五十岁的他,最近加紧苦练,为十一月赴美考美国长春职业巡回赛资格而准备,他说:“少年郎时打输(未打进美巡赛),老来再契看唛!”展现积极进军美国长春赛的雄心。

  林口当地球场天气好,球场状况更好,昨天打出77杆几乎吊车尾的地主球员连騼森,飙出低于标准杆九杆的63杆,打破球场最低杆纪录64杆,赢得大会会长许育瑞及林口球场董事长蔡万来分别加码各5万元奖金,加上他自己以140杆并列第9名的奖金三万五千元,共赢得奖金十三万五千元,比第四名的林根基十万元还多。

  连騼森今天共抓下五鸟及二鹰,前九洞一鸟35杆,后九洞自第十洞至第十三洞,连绩打出老鹰、小鸟、小鸟、老鹰、小鸟的佳绩,最后一洞又以十二英尺长推进洞抓鸟,划下完美句点,后九洞28杆。他今天推杆特佳,十八洞只花了23推,开球与短铁杆相得益彰,打破个人最佳杆数纪录,他曾在林口球场打过65杆,更在去年三月考韩巡赛时打出64杆,写下个人最低杆数。

  原球场最低杆纪录是在一九八九年台湾公开赛,澳洲职业选手瑟汉(George Serhan)在南丶西区打出64杆。

  林口球场充满刺激紧张气氛,领先组林文堂紧追气势如虹的高柏松,但是高柏松展现高度稳定性,推杆仍不顺手的林文堂始终无法追平超前,他最后抓下六鸟丶二柏忌,挥出68杆,以两回合136杆,独居第三名,赢得奖金十五万元。

  高柏松今天射下六鸟,只在标准杆五杆的第十三洞出现失误吃下一个柏忌,稳健出击,前九洞31杆,后九洞36杆,今天前三洞都抓鸟,打完第十洞抓下五鸟,一路领先,虽然击退同组领先好手林文堂与詹益信,但是最终在延长赛输给冒出来的黑马卢建顺,功亏一篑,屈居亚军。

  大会会长丶仰德集团董事长许育瑞这两天比赛均全程参与观赛,堪称台巡赛最投入的大会会长之一,他在颁奖典礼上指出,这场高球赛可说是集合国内排名顶尖球员于一堂的精采战役,同时职业赛本就是一场高度挑战心志的比赛,要加强比赛心志强度,必须要多参加比赛,才能修正及锻炼比赛心态与经验,因此他除了希望台巡赛的站数能逐年增加以外,并呼吁企业界多多赞助职业选手挑战亚巡丶欧巡及美巡赛,让国内选手有更多磨炼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仰德职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