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5月月例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佳伟高尔夫5月份月例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北京沃凯兴健康科技公司和北京华林证券公司的大力支持。

  象往次比赛一样,赛前就把当地规则发到了每位选手的手中,选手们都认真地阅读,并对不明白的地方,现场请教比赛的总裁判长赵怡贤教授。对选手们的疑问,赵教授都一一做了解答。在比赛中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原本陌生的同一组选手,通过比赛相互认识并成为好朋友。

  在赛后颁奖典礼上,赵怡贤教授就当前高尔夫技术的一些变化,做了细致的介绍和详尽的讲解。并针对选手在比赛中显现出的技术动作方面的问题,一一了做了分析指导,使选手们通过比赛,对技术要领的掌握有了新的认识,这将对选手比赛成绩的进一步提高大有教益。尤其是结合选手在比赛中暴露出的对规则掌握不够准确的现象,赵贻贤教授结合比赛中发生的实际情况,对规则做了解释和阐述,使选手们对规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赵贻贤对规则深入浅出的解释,激起了选手们对规则探讨的热情,选手们纷纷就自己对规则的疑问不时提问,赵贻贤精辟讲解,让选手们听的聚精会神,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说,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锻炼了身体,精进了球艺,加深了相互了解与友谊。

  沃凯兴健康科技公司向选手们赠送了健康知识书籍,并对一些选手做了健康体检,获得了主办单位和选手的一至好评。

  最后冠亚季军由王锡宁先生、李争先生、张剑波先生获得,距洞最近奖由白杰先生获得。选手们相约在佳伟6月月例赛时再次相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佳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